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韩叶】采蛋 04

数周后,少天的羽毛长度已经可以完全覆盖掉它原本光秃秃的身体,翅膀上的翼毛也长出来了,噗啦噗啦地拍打着翅膀。叶修和韩文清看到,心想少天也该是学飞行的时候了。然后叶修就就叮嘱它自己试飞时小心一些,不要跑到悬崖边掉下去了。

“你不要以为唱着I believe I can fly就能飞,毛还没长齐你还嫩着呢。”叶修叮嘱完便转身飞走了。

“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谁会边飞边唱做这么羞耻的事呀!你今晚回来我就飞给你看”blablabla

“……”蹲在窝里的韩文清看了看叽叽喳喳的少天,回想到之前过于单调的生活:捕猎,睡觉,做爱就是他们两个生活的全部。但自从少天出生后家里就热闹多了,每天不但要捕猎填好肚子,还要给孩子带水果,教孩子如何生存,日子过得好不充实。

“要不要再多收几个蛋回来呢?”韩文清想。

窝外的少天发泄完后便自己一人跑到附近去练习飞行,扑腾几下翅膀飞出几米后又跌回了地上,把身上的灰尘抖开后又继续拍拍翅膀飞起来,不断重复着,

韩文清看了看天空,一只鹰正在附近盘旋飞着,不时落到岩石上俯视着这边,像是担心着什么。韩文清笑着叹了口气,叶修这人啊,垃圾话多,其实心里最关心的就是少天的情况。口头上说是去狩猎其实是给少天一个私人空间,让他好好去做自己的事。

“少天。”

“老韩什么事?”少天蹦跶着跳了过来。

“我有点事出去一下,你自己好好练练。也顺便照顾一下蛋。”说完韩文清也飞走了。

黄少天见两个家长都不在,立刻张开嘴巴又唱又叫,跑到这边飞几下,又向那边跳几下。还啄了啄窝上的蛋。

在天上看到一切的叶修和韩文清:“…………”

“艾玛我跟你哦叶修和老韩烦死人了每天都唬我会掉下悬崖大哥我这么机智聪明才不会掉下去耶我一定比他们飞得高捕猎比他们多看看他还敢不敢少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哟你什么时候才出生跟我聊聊嘛你哥我现在好无聊哦出来一下嘛”

少天轻轻啄了啄比它小一些的蛋,没想到蛋竟然裂开了……

黄少天:“……”

叶修:“……”

韩文清:“……蠢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别破啊啊啊啊老韩一定会啄死我的兄弟你撑住啊啊啊啊”黄少天捉急地摸着蛋,恨不得把裂痕给磨平。

蛋并没有如愿,裂缝反而变得越来越大,蛋也开始抖动了起来。不一会儿,蛋壳破开了一个小洞,从里面钻出了一个小尖嘴。第一次看到小鸟破壳的黄少天惊呆了,闭上了原本还在吵闹的嘴,安安静静地看着面前的鸟蛋。蛋的裂纹变得越来越细,越来越密,最后蛋里的小鸟最终冲破了蛋壳的阻碍,来到了新世界。

黄少天见到了自己的兄弟终于破壳了,高兴得在幼鸟旁边又蹦又跳。但有了前车之鉴,已经不敢乱啄了。

“哎哟小兄弟你终于出生了快叫我一声哥哥我以后一定会罩着你的小兄弟你是什么品种好像和我和叶修还有老韩不一样耶你是什么品种的?”blablabla

幼小的鸟就在黄少天吵吵闹闹的叫声下慢慢睁开了眼,看清面前的人时又眨了眨那双大大的眼睛,对眼前的黄少天说了一句话:

“兄弟你是什么星座的呀?”


评论(21)
热度(47)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