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近战法师】BUG不修好我们怎么玩游戏 02

(为了大家看得轻松点,外表会用上双引号,内里就不用双引号。举个栗子:“顾飞”的内里是御天)

无奈地看着御天神鸣和战无伤跑出去的顾飞,立刻就给七月她们发了条信息,叮嘱她们如果见到一个样子像他而且到处找女孩子搭讪的人的话千万别理,因为现在游戏角色错乱,千里一醉内里已经不再是千里一醉了。收到信息的七月也很能体谅顾飞,毕竟重生紫晶也没有逃过这次的灾难。

所以,现在回顾飞信息的人不是“七月”而是“葡萄”。

庆幸的是,这次BUG并没有造成个人的好友列表错乱,即使是在别人的身体里,但好友列表里面的人还是自己的,这令不少人都松了口气。

“哎,那你现在在谁的身上?”七月问

“…………”

“……?”

“…………韩家公子。”

收到信息的七月立刻就笑得趴地上去了,把旁边的落落吓了一大跳。

“你没事吧?!哪里不舒服吗?”落落赶紧扶起了七月。

七月擦了擦泪水,笑着说“没事,是刚才千里给了我私信。实在是太震撼了,我被震撼得跪下了。”

“到底……是什么事?”

然后七月便把与顾飞私信的内容一五一十说给了落落听,落落听完后也笑得泪流满面。

“好想去见见她们”落落一边笑一边擦泪说。

“嗯,我也是。不过我猜他应该不想让我们见到。啊,我得先把这件事告诉一下工会的姊妹们让她们注意一下。”

“还能更方便知道千里他们在哪吧?”落落笑了笑。

“你真懂我。”

“呵呵~”

另一方面,高高兴兴拉着战无伤跑出去泡妞的御天神鸣在杂市中走失了。披着千里一醉外表的御天却在无意中发现,只要是认出千里一醉的人都会默默地走开,有多远走多远。

“啧啧,大神果然就是不一样!”御天想,“趁这个机会,我要好好体验一下!”

然后便昂首挺胸好不神气地在人群里踱来踱去,哼!我是千里我怕谁!

吵闹的杂市里面见到“千里一醉”都自动让开了一条路,虽然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千里一醉,但无论实力还是装备都是大家惹不起的BOSS级人物!

“哟!这不是千里吗?”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御天转头,便看到一位法师向他挥手走来,跟随着他的还有一位弓箭手和一位格斗家。

“漂流!”御天一见到漂流就咬牙切齿,完全忘了他现在还披着千里一醉的外皮。

漂流看到千里一醉的样子有点怪,立刻猜到了这个可能不是千里,便私敲了一下千里一醉。

“在吗?”

千里这边刚和七月说完情况,漂流的窗口就弹了出来。

“千里,你的游戏身份有错乱吗?”

“有呀。你见到我了?”

“嗯。里面的人是谁?”

“御天呀。”

“……”

漂流看了看现在对着他咬牙切齿的“千里一醉”,最终还是忍不住“噗!”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不明所以的御天看到漂流跟他打招呼后定了几秒,然后就开始大笑,怎么看都像个神经病,对漂流更加不爽了。

“没事没事!”漂流摆手“我刚才看到你后面那个人摔了一跤所以就笑了。”

御天用一副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漂流:摔跤很好笑吗?

漂流也觉得这个借口太勉强了,立刻收了笑脸,换了一副严肃的样子:“千里,你官网消息你看了吗?”

“官网?BUG修复要几个月时间那条消息吗?”

“不是,是活动通知。”

“活动?!这种情况下还搞活动?!游戏公司今天没吃药吗?”御天惊讶。

“我也这么觉得,实在是太荒谬了,这种情况下根本不能正常进行游戏,为什么还要搞一个活动?但我看清楚内容后就懂了。”

“什么活动?”

“BUG修复期间整个平行世界所有经验双倍,包括熟练度。”

御天神鸣愣了一下。

    “双倍经验?!”

另一方面公子精英团众人也收到了佑哥的消息。

“很明显游戏公司推出这个活动,就是为了减少玩家的流失。而且活动期间得到的经验在BUG修复后会回归到本人账号的角色身上。大概因为这个BUG的修复时间太长肯定很多玩家都会离开平行世界,所以游戏公司不得不做出一系列活动来吸引玩家让他们留下来。哼,还真是个不错办法。”韩家公子分析完,一昂头又喝了一杯酒。

“那现在怎么办?”剑鬼问道。

“事先说明哦,我现在是个牧师。”顾飞一脸无奈挥了挥韩家公子的治疗之杖。“这样我上游戏也没意义了,又不能PK。”

“千里NOOOOOOO!!!!没有了你我们怎么练!!!”佑哥叫了起来,这样他就没经验可蹭了。

“咦?但我自己单练也不需要牧师呀。”千里道。

“那是你自己……本来没有你也不成问题,但你现在偏偏是个牧师!牧师!!牧师!!!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次!我们没有了牧师练级效率就会降低很多!所以千里你现在要有做一个牧师的觉悟!”佑哥千辛万苦想把千里留下,练级时渣技术牧师总比没有牧师要好。

“不能打还有什么意义!”

“你这个暴力狂就只会打!这次就学学怎样去当一个治愈的角色吧!”佑哥坚持道。

“那公子给你们奶你们会觉得治愈吗!?”顾飞问。

全场肃静

“剑鬼”放下了酒瓶,默默抽出了短刀。“怎么?对本公子的奶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三人异口同声道。

“好那我们现在出发!”韩家公子起身拍了拍裤子,拿起酒瓶戴上面罩向门口走去。

“去哪?”佑哥问。

韩家公子转头用眼神鄙视了一下佑哥

“大好时机,当然是去练级!”

“?!”


============================================

拖延症的我终于把第二章腿出来了……_(:3」∠)_

评论
热度(19)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