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高手]荣耀动物园 番外1

冯主席的动物园里有不少珍稀动物,其中一只就是蓝雨区的紫蓝金刚鹦鹉。它体型比普通的鹦鹉要巨大,身披美丽鲜艳的深蓝色羽毛,巨大且如钩一般强而有力的喙,下喙的后端及眼周还带有黄色的裸露皮肤。因此,冯主席就给他起名为黄少天。【哪里不对【大家可以百度一下紫蓝金刚鹦鹉

少天非常的吵闹,很多动物都不想跟他玩儿,因为每天叽叽喳喳嘴不停的实在是太烦人了。冯主席没办法,只能把它安放到蓝雨区水族馆里。

虽然没人跟他说话,但黄少天丝毫不觉得无聊,每天一如既往地吵。虽然这样,但蓝雨水族馆的人气不降反升,真是令众动物百思不得其解。

少天非常喜欢水族馆里的射水鱼喻文州。文州的喷水的速度比一般射水鱼的速度都要慢,但却百发百中把路过飞过的小昆虫射下来。

“卧槽队长好厉害能不能教教我呀队长我也想把那边的椰子射下来教教我嘛队长教我好嘛队长”

“队长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呀队长”

“哈?什么?我不能射?为什么我不能射椰子你却能射虫子呢队长告诉我一下队长”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回答我嘛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

路过的叶修表示从没见过这么烦的鹦鹉。

------------------------------------------------------------------------

只是想写写烦烦的番外_(:3」∠)_

正片还是会继续啦

不过正片也是个日常就是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