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弱虫】飚速格格(二)

 “小野田,介于我国与邻国箱根摩擦不断,最后与他们商量,决定把两国合并,以维持两国和平稳定。”金城说道。
 小野田点点头,心里纳闷着,国家大事我也管不了吧……毕竟只是一位低微的公主……呃,而且还不知道自己排到第几的公主。等等,箱根?
 “所以我娶了邻国的皇上,作为报答,我决定把你嫁过去。”金城发话。
 “?!”
 等……等等?!刚才金城前辈说什么?!
 “金……不对,父皇你刚才说什么?!”小野田惊叫!自己没听错吧?!金城前辈娶了箱根的……难道是福富前辈?!等等……我也要嫁过去是几个意思?!
 “朕,决定把小野田许配给箱根的二王子,真波山岳。”金城再说了一遍,内容清清楚楚,小野田也不可能再听错了。
 “咦咦咦咦?!”
 真……真波?自己要嫁给真波?虽然自己和真波的感情的确是很不错,但说要嫁过去也太扯谈了吧?不对,最大问题是我是男的呀!不是真的格(ヒ)格(メ)啊!
 “等等父皇!我……我是男的呀!说嫁过去什么的……不是太奇怪了吗?!”小野田反驳道。面前两人立刻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小野田以为事成了,准备松了口气。谁知今泉开口道,“小野田你说什么呢,我们当然知道你是男的呀!今天你怎么了,是不舒服了吗?”
 晴天霹雳!
 小野田顿时对这个奇葩的世界绝望了!!这是什么跟什么啊!!他也知道,自己即将要嫁给真波这件事已经无法改变了。
 “这样吧,先来见见你的新父皇……呃,你也可以叫他皇后”小野田不知道为什么金城前辈能脸不红心不跳说这些话。他觉得以后再也不能好好和箱根踩单车了!!
 “富福,你过来吧。看看我们的格格。”金城转头不知道跟谁说道。
 “是。”旁边响起了一把浑厚的男声,是福富前辈无误。
 小野田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衣着更加奇葩的福富前辈,但当福富走过来时,穿的却是和金城一样的豪华皇装。小野田松了一口气,自己的心脏也算是保住了。
 不对,那是情侣装!!也好不到哪里去!
 小野田还没反应过来,福富旁边又响起另一把声音。
 “小福!!!你的皇冠不要的吗!!”
 那……那是!
 “荒北前辈!”“荒北嬷嬷,辛苦了。”小野田和福富同时开口道。
 “咦?!”小野田没反应过来,刚才福富前辈说什么来着?
 “我重新介绍一下。”金城道,“这是皇上福富寿一和他的嬷嬷荒北靖友。”
 小野田坂道一口血吐了出来。

评论(11)
热度(22)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