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相见不晚

“喂,老魏,起床啦。”

“今天休息天起这么早干嘛?让老夫再睡睡!”

魏琛翻了翻身,用被子捂住了头继续睡。

“老夫昨晚打材料打通宵才刚睡下,你别来吵我。”

叶修咬着烟,提起脚踩了踩魏琛。

“你的两个小徒弟过来了,还给你带了惊喜。作为前辈也该跟自己的徒弟见个面打个招呼是不是?”

“你滚啦!二十多岁了还小徒弟。你叫他们把礼物放下等老夫我睡醒了自然会去打开他们的惊喜了。”

“……”

呼~

“咳咳!叶修你大爷竟然把烟吹我脸上要不要脸!”老魏连忙挥手扇走缠绕在他身边的烟雾。

“老魏我先跟你说哦,错过了这次机会估计就在没有第二次了。”叶修表情严肃,看起来不像是开玩笑。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而且还和自己有关?

魏琛最后还是翻开了被子,随手拿了件外衣穿上拖鞋就向外走。

“喂,至少穿得好一点吧?出去见客人呢。”

“见那两小毛孩还穿得这么正式干嘛?”

叶修笑了笑,“我先说好哦,到时你可别后悔。”

“什么东西这么神秘?”魏琛回头穿戴整齐后才走出宿舍门。

魏琛和叶修下楼时已经听到了大厅的欢声笑语,黄少天的声音尤其明显,大家都懂的。除了兴欣众人和喻文州黄少天外,还有一个陌生青年。

“呵呵,主人真的辛苦了。”陌生的青年一手扣着杯耳,一手托着杯托,好不优雅。宽大的连帽长袍遮挡着他的脸,让人无法看清他的容貌。

“没什么,已经习惯了。”喻文州对青年笑了笑,又看了看吵闹依然的黄少天。

“原主人他,还没来吗?”青年低下了头,仿佛身边的热闹与他无关。

“叶修已经去叫他了,估计很快就来了。”喻文州呡了一口茶,瞄了一下楼梯口。

“叶……修?是君莫笑的主人吗?”

“嗯,是的。”

“君莫笑的主人,我想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吧?”

“嗯,是一个很好的前辈。”

男子笑了笑,望向了大厅旁边的楼梯。

楼梯终于响起了从远到近的脚步声,叶修和魏琛下来了。见到两人,男子立刻放下了杯子,迎上走下来的两位。

“原主人,还有叶修前辈,你们好。”陌生男子向两位鞠了躬。这个举动把魏琛吓了一大跳。原主人?鞠躬?这是什么地方?我穿越了?这谁?魏琛看了看面前的陌生男子,又看了看叶修。

“今天几号?”

“反正不是四月一日”叶修吸了一口烟。

  男子把兜帽脱下,露出了俊美的脸容。

“你……”魏琛瞪大了眼睛,熟悉的脸容,熟悉的身形。没有错,这是他一直关注了十年的……

“索克萨尔?!”

“是的,原主人。我是索克萨尔。”

喻文州也走了过来,“昨天我们进训练室时就见到他和夜雨声烦站在门口。索克萨尔他说想见见魏前辈你,所以我就把他带来了。”

“那夜雨声烦呢?”叶修问。

“没跟过来,在蓝雨训练营。”

“烦?”

喻文州笑而不语。

“原主人,我终于见到你了。”索克萨尔迎上魏琛,双手紧紧把他抱住。

魏琛愣了一下,然后摸了摸索克萨尔的头,鼻子有点酸。

“哈哈,说什么呢?小索难得来一次就该好好聊聊嘛,别弄得这么伤感是不是?来来来,坐下跟老夫聊聊天。”

魏琛边说边拉着索克萨尔到沙发上去,和兴欣的众人聊到一块。

叶修吸了一口烟,并没有跟过去。

“老魏这人啊,太逞强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

“眼泪都洒出来了就别再装笑嘛。”



评论
热度(24)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