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韩叶】采蛋 03

“老韩……这该怎么办?”

叶修看着面前刚出生,连毛都没有的小雏鸟苦恼了起来。万万没想到作为这片区域赫赫有名的两只猎鹰被一只小雏鸟弄得手足无措。这也怪不得,毕竟它们并不是照顾宝宝的雌鸟。

“既然孵出来了当然是把他养大。”韩文清回答。

叶修想了一下:“那你知道它吃什么?”

“这种喙”韩文清低头轻轻碰了碰小雏鸟的嘴,“应该是吃水果和坚果类的。”

“你怎么这么清楚?”

莫非这一直是老韩的计划?

“前几天我狩猎时有见到这种喙的鸟。”

“然后呢?”

“被我吃掉了。”

叶修吸了一口凉气

“老韩你该不会……”

“不是,体型不一样。”韩文清回答。

叶修松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老韩你……”

“叽!”一把稚嫩的声音从鸟巢里传来。

叶修&韩文清:?!

叶修和韩文清两人同时望向了巢里的幼鸟。

“叽叽叽叽叽叽!!”

还没睁眼的小雏鸟向两只与它不同种的猛禽嚷着,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因为它饿了。

“啊……老韩我猜它可能饿了我去给它摘点水果你看着它我很快就回!”叶修说完“呼啦”一声就飞走了,快得连旁边的韩文清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已经跑得连影都见不到了。

韩文清无奈地叹了口气,看着窝里的幼鸟。因为生怕自己蹲在巢里会压到它,只好站到巢外看管着这只刚出生就吵吵闹闹的小生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幼鸟张着嘴吵着。

“……”

“叽叽叽叽!”幼鸟渐渐睁开双眼。

“!”

“叽叽叽叽叽叽叽!!”

在雏鸟完全睁开眼睛时,见到的却是老韩的黑脸。

“叽叽叽叽叽叽!”

“……”

“叽……叽叽…………”

“……”

“叽…………”

“……”

“……”

刚叼了些水果回家的叶修:“……”

“老韩你看你把少天吓得都不敢叫了。”

    “哈?”少天是谁?

“我们的儿子呀。”叶修朝幼鸟挪了挪嘴。

韩文清疑惑:“怎么起这种名字?”

“他出生时刚好是早晨,就起名叫少天好了。”叶修说。

“那姓呢?”

叶修看了看天空。

“姓黄吧。”

韩文清想了下也觉得没什么不对,毕竟不是自己的亲儿子也不好意思跟自己姓。

另一方面……

刚打完猎回来的兀鹫魏琛:卧槽!我的蛋呢?!


评论(12)
热度(49)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