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韩叶】采蛋 02

吃完晚饭在外面转了一圈的叶修回到了巢中,蹭了一下韩文清。

“老韩呀,刚才散步的时候我见到附近的鹿群生了不少幼崽。”

“然后呢?”

“我觉得有个孩子也不错。”

“嗯,这个提议不错。”韩文清意味深长看着叶修。

“喂老韩不是吧你?我先说明哦我可不负责生蛋,也生不出。”

“我知道。”

“不过如果有蛋的话哥我负责孵也不是不可以。”

“别想这么多了,先睡吧。”

“嗯。”

第二天叶修醒来,发现窝里多了两颗蛋。

“……?!”

艾玛我真的会生蛋吗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就在叶修不知所措的时候,韩文清叼着一只肥美的兔子回来了。叶修眼里的疑惑他看在眼里,干脆直接跟他说:“那两颗蛋是我打猎时从外面捡回来的。”

“……”叶修打赌那肯定是其他鸟献出来的。

“你昨天说了,有蛋就孵。我给你弄来了。”韩文清一边说一边把兔子分尸。

“……虽然是这样,但老韩啊,你不能让我一直蹲在这里不去打猎吧?”

韩文清想了一下

“那这样,我们两个轮流来孵,一人一天。”

“好!”

就在这时,叶修感到了身下有异样。其中一颗蛋微微地晃动着,并且出现了裂痕。

“等等,老韩!这破壳也破得有点快了吧!?”

“大概是我拿回来的时候就快成熟了。”

两只猛禽死死盯着晃动的蛋,蛋的裂痕越来越多,越来越深,最后终于破了。一只没有毛的小鸟颤巍巍地从蛋壳里爬了出来。

两只猛禽看到小鸟出壳后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随后却发现了一个严重问题:这只幼鸟并不是肉食种鸟类!

 韩文清和叶修都没有想到,这一刻就从孵蛋问题直接跳到了养育问题。面对着面前这个新生儿,两位爸爸已经变得有点手足无措起来。


评论(7)
热度(47)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