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韩叶】采蛋 01

注意,这是一篇拟.鸟.文!!!!

全部都是鸟!!!

雷的请按右上角的小红叉_(:3」∠)_

============================================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一只灰色的小兔子慢慢地爬出洞口,警觉地向周围环视了一圈。没发现危险后便一蹬腿冲了出去。盘旋在天空已久的雕终于看到了猎物,一个俯冲便从高空直降到地面。就在兔子还没察觉的那一刻,利爪已经无声无息伸向了它。

小兔子在反应过来的那一刻,身体已经被爪子狠狠地抓住,再也无法挣脱,任由利爪的主人处置了。

但利爪的主人却不是雕。

“老韩这只兔子就谢谢你咯!”抓住猎物的鹰向后面的雕打了个招呼后便向自己的老巢归去,丢下了饿了几天肚子的雕。

“啧!”韩文清已经受够了!找到的猎物总被叶修抢去,这次一定要好好讨回一个公道!韩文清扑腾了几下翅膀,直接就朝叶修的方向飞去。

另一方面,抓到猎物的叶修喜滋滋地飞回了鸟巢。刚把兔子放下,就擦觉了附近有杀气,转头一看发现是刚才的雕才松了口气。“杀气这么重是抓不到猎物的呀老韩。你看猎物都被你吓走了。要像哥一样隐藏气息才行。”说完还秀了秀爪中的小兔子。

韩文清脸更黑杀气更重了,加上饥饿带来的烦躁感,愤怒值已经达到了爆点,二话不说就向叶修扑去。叶修见韩文清来势汹汹,实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松开抓住兔子的爪便迎了上去。

瞬间被无视掉的小兔子颤抖地看着两只肉食猛禽在为它打架,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无论谁赢了它都是被吃到的份。兔子一边注意着两只打斗的大鸟一边慢慢地向外挪,向外挪……呀,到边了!那边的两只还在打!我继续挪挪挪……小兔子战战栗栗地爬出了鸟巢,四爪终于重新踏上地面,后腿一蹦就向外跑。

“喂喂老韩,再打下去那边的食物可就跑掉了哦。”鹰被雕的利爪掐住了喉咙,但神情依然淡定自然,丝毫不见慌张。韩文清看了看那边的小兔子,松开了叶修身上的利爪飞向了猎物。

再次被抓住的小兔子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看来命运不是想摆脱就能摆脱的,最后泪流满面地被大雕叼起来甩回巢中。接过小兔子的叶修爪喙并用把兔子弄死后便自己开吃了起来,完全没顾及旁边的韩文清。

“老韩啊,其实我和你谁猎杀到这只兔子有什么区别?我们住一起猎物是我的也是你的。”叶修一边问一边吃着新鲜的兔肉。

韩文清没有说话。

叶修吃完后就飞走了,把剩下的兔子肉留了下来,韩文清发现那是两条兔子大腿肉。

“……又是这样。”

所以我才不想你去捕猎。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