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全职高手]荣耀动物园 01

叶修慢悠悠地在栏杆上走着,在这个黄昏时间,很多动物都归巢了。自从早上被赶出自己地盘的叶修不得不重新再找个窝,哦对了,还要找食物。不过他本人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这里是动物园。

“沐橙回来看不到我大概会很担心吧?得赶快找个窝安定下来告诉沐橙。咦,这里貌似不错。”

叶修爬到一棵树上,沿着大树的树枝小心翼翼地走,观察了一下房子周围的环境,看到房子门口有一间狗屋子,嗅了一下空气。

“嘿嘿,不知不觉竟然走回来这里了,而且熟人也多,干脆就在这里安居吧。先下去打个招呼。”叶修从树上跳下,稳稳地落到地上,向狗屋子走去。

离狗屋子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里面的大丹犬已经走了出来,摆起了攻击的姿势向着这只外来野猫狂吠

“叶秋,你来这里干什么!”

野猫丝毫没有被吓到,应该说早已习惯了。

“哎呀别这样嘛老韩,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就让个位置给我睡睡呗”

“滚!”

被叫作老韩的大丹犬吠得更大声了。

“你说滚就滚,哥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叶修摇着尾巴走开了,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跟大丹犬说

“叫叶修。”

“哈?一会没见怎么你就改名字了?”

大丹犬停止了吠叫

“说来话长,有空再告诉你。我去跟新杰打个招呼。”叶修迈步向房子后院走去。

“叶……修,这么叫还是有点不习惯,今天什么风把你吹来霸图了?”

原本在后院的张新杰走了出来。坚挺的身躯,光泽的羽毛,有力的爪子与火红的冠,这么整齐和每天准时报时的野公鸡大概全世界就只有这一只了。

“啊,新杰呀,来得刚好。老韩不让我在这里住,我打算到这里的二楼住,反正你们上不来我也不会打扰你们,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哦对了新杰,明天可以别这么早就叫吗?哥我还想多睡一会。”

“我做不到”

叶修一秒就被拒绝了……

“唉,算了。我去化个妆骗一下冯主席。”说完叶修就在地上翻滚了起来,无视掉还在看着他的张新杰和韩文清……

“你觉得这样就能骗过冯主席了吗?”

“冯主席年纪也不小了老眼昏花应该认不出我”

“…………”

叶修在泥地滚了几下,然后又跑到草地滚了几下,走到了冯主席的门前,喵喵喵地叫了起来,叫得凄凄惨惨,梨花带雨,顺带祸害了一旁的张新杰和韩文清。

过了一会,门开了。冯主席看了下蹲在门前脏兮兮的猫,轻松地抱了起来。

“唉哟叶秋你怎么来了?”

“……”

“……”

“……”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呀!

“喵呜……”

“哦哦,这样呀,真可怜,你就进来住下吧。”冯主席敞开了门,让叶修进去了。

(竟然听懂了!?)韩文清惊讶。

(竟然听懂了!?)张新杰惊讶。

(竟然听懂了!?)叶修也惊讶了。

就这样,叶修在冯主席的家里定居了。

围观这一切的乌鸦扑了几下翅膀,“亚历山大!亚历山大!”一边叫着一边朝动物园里头飞去。


评论(4)
热度(51)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