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韩叶】夜空下

时间是在决赛前,两人还是战队的队长。

太久没写了,不知道有没有BUG

===========================================

“啧,今天的网速怎么这么差?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会有卡机的情况发生。”叶修在荣耀里走了几圈,发现今天游戏卡得实在是无法继续玩了。

电脑运行正常,游戏人不多,怎么就这么卡呢?不对,人不多才是不正常,按照这个时间,游戏里面应该是最多人的。

“别看啦别看啦!今天把游戏关了吧,你玩不了的。”老魏吸着烟说道。“双十一抢购呢,老板娘都把网络调了,只有她们几个的机子才跑得起来。”

“女人啊……特价跟不要钱似的,我也是服了。”叶修举起双手以示投降,按了几下键盘把游戏关了,拿了盒烟出去透透气。

立冬已过,夜空上月朗星稀。兴欣的发展已经走上了轨道,人员也相对稳定,不用担心太多。自己这几年的大起大落估计都能出书了吧?说不定已经有人在写我的故事了。叶修想到。

阵阵凉风吹来,周围的景色熟悉而又有点陌生,而更多的是……有点寂寞。他狠狠吸了一口烟,又慢慢吐出,任由烟雾飘散。在周围逛了一圈,感觉没什么特别想买,也没想吃的夜宵。最后在烟酒店买了一条五叶神就回去了。

“嗯……”叶修在床上翻来覆去,实在是太无聊,干脆就跟老板娘请了几天假。陈果见最近没有什么比赛,就让他去了。他买了张机票,隔天就上了飞机。说实话,作为一个电竞队长,他不喜欢动,更别说坐飞机了。他坐上飞机的时候甚至还感到惊讶,从一闪而过的念头到行动完全没有思考过多,提起行李就走了。

不久之后,飞机降落到Q市,这个熟悉的城市他已经来过了数次。他一如既往叫上出租车,往市区驶去。

他还记得其中一次和老韩一起走,那时他们还没进入战队。两人晚上到路边吃夜宵差点就被坑了几万元,现在回想一下都有点怕。当年可没有像现在那么多闲钱,特别的叶修,能养活自己,吃上饱饭,就已经很好了。

叶修下了车,往一个小区走去。他没有打电话给韩文清说他来了Q市,也没去问他在不在家。他走到门口,按响了门铃。

“叮咚!”

几秒后,门开了。韩文清似乎没有因为叶修的到来而感到惊讶。开了门便让他进屋。

韩文清倒了杯热茶递上,从南方来到北方,天气肯定会有点不适应。

“冷吗?”韩文清问道。

“还好吧,衣服我多带了点厚的。”叶修喝了一口热茶,身体暖和多了。

“这次过来,是有什么事吗?”韩文清知道,每次叶修过来都是有些心事。之前嘉世把他开除后,叶修在QQ上找他说些有的没的,就是没说嘉世对他怎么样。当时韩文清没在意,后来知道真相后才意识到叶修找他的原因。之后,他在镜头前斥责嘉世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他生气的不止是嘉世的所作所为,更多的是叶修对他的隐瞒。

“没事。这次是真的没事。”叶修笑着说。

“那你过来干嘛?”韩文清问道,虽然知道即使问了叶修也不一定说实话。

“如果哥说我想你了,特意飞来看你,你信不?”叶修打着哈哈,尝试掩饰着自己真实的心情……因为这次他说的是真话,而且有的肉麻……

“我信。”

“哈哈!我就说嘛,老韩你怎么会……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我信。”韩文清重复了一次。

“……”叶修口哑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钻进去。

韩文清用的手掌叠上叶修的手背,弯腰吻上叶修的唇。仅仅是一个浅吻,却比什么话语都让人安心。

“有些事,说出来会舒服一点。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叶修的脸有点热,老韩的吻来得太突然,等到反应过来才觉得羞。

不要太帅了啊,老韩……

“额……有一件事,不知道我该不该说,我怕你会生气。”叶修对韩文清说道。

“你说。”

“帮我清空一下购物车,最近大特价。”

“你滚!”

评论(6)
热度(40)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