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黑暗的袭来令人措手不及

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跳闸,没想到打开门后依旧是无尽的黑暗。还不时传来女人的尖叫,令人毛骨悚然。

这时心里才感觉有点不安,打开手机想跟朋友抱怨一下自己真倒霉。但刚打开聊天工具就发现各个地方的朋友都存在同样的情况。

这时才发觉这次停电并不是这么简单。

本是黄昏的太阳渐渐离去,黑夜将要降临。大家的抱怨和焦躁逐渐变成恐惧。再看看手机,发现之前发出的信息显示发送失败,才看到屏幕上方显示无法接收到网络和信号。

这次连通信都断了啊……

门口不时有服务员过来巡查和安慰,我们都问,什么时候能修好,他们都回答,我们不清楚。这让我们的恐惧更加加深了。

焦虑的我们在房间里徘徊,更担心的是我们的一个朋友,她还在路上,而我们却无法联系到对方。她怎样了?她还好吗?我们只能担心,却无法无法做点什么。

现在外面发生了什么,我们一概不知,只有深深的绝望在每个人心中蔓延开来……

=======================================

今天妖都大规模停电啦!我和基友又刚好在KTV,正好遇上这次的大停电!说实话当时是有点怕的,真的很有末日的感觉哦!!!虽然我们直接在包厢里看视频和开黄腔了……【在正剧里永远当不上主角和撑不过三秒就是我们这种人……

评论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