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超蝙】与老爷在一起?(三)

难得休息一口气睡了两觉,也有气力来更新了!

而且今天是batman day!!!怎么能不更!

虽然这么说但这一章batman的出境特别少TAT倒是绿红来闪了一下

明天还要再家加班TAT……

========================================

克拉克拿起相机“啪啪啪”给黑猫拍了无数张照片,天呐!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怎么可以留下遗憾!不说自己,他敢肯定,如果错过这一刻,各个平行世界的超人肯定不会原谅他!虽然黑猫各种不情愿,但还是随便让克拉克各种摆各种拍,心累。嘛,let it go……

克拉克超级喜欢黑猫那对耳朵,大概因为尖尖的跟那个头盔很像,忍不住摸了又摸。黑猫被摸得又痒又烦,使出猫猫拳“狠狠”打了克拉克几下……当然这对于钢铁之躯来说不痛不痒。

如果这猫的下巴是白色的话……克拉克断定他肯定会直接笑晕过去。

玩够了猫咪后,克拉克才依依不舍抱起它飞向正义联盟大厦。又怕猫咪的体质不如人类,他就减慢了速度飞行。反而黑猫不见得有多怕高,直接在他的怀里睡着了,以这个速度飞过去至少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呢。

不愧是布鲁斯!克拉克顺了顺黑猫的毛,如果身旁有人的话估计会被他捉起来吃安利:你看它多可爱!你看它多勇敢!如果可以的话真的不想让他变回去!感谢不知道哪个星球的大大!这个礼物我好喜欢!克拉克幸福感max

与克拉克的心情相比,正义联盟大厦显得格外的冷清,难得今天世界充满着爱与和平,正义联盟一众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城市放松休息或出去走动走动,只有火星猎人呆在正义联盟大厦值班。火星猎人见超人过来正义联盟便上前跟他打个招呼,但口还没开就见到对方胸前有一坨黑色的东西在蠕动……

“……”What the ……

超人见火星猎人看着自己的胸口,便把猫咪拿了出来。“噢,它其实是蝙蝠侠,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变成一只黑猫了,然后跑到我家求助。火星猎人你知道哪个星球的人有这种能力吗?”

火星猎人很想说这猫从哥谭跑去大都会跑得也太远了吧,但他有槽不好吐,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比较好,最后只好说:“对不起,我不太清楚。”

“嗯……这事比较严重,万一这是对方入侵地球的第一步,我们将会失去了一个强大的主力,我们必须要好好调查。”超人说道。

“我也觉得这事非常严重,我现在先把其他人叫过来,虽然现在是假期,不过他们应该会乐意来帮忙的。”火星猎人说道,虽然他觉得其他人肯定是抱着八卦的心情飞快赶来。

火星猎人刚通知完所有队友,转身就看到闪电侠出现在自己面前。

“嘿!急着叫我过来有什么急事吗?我带了披萨过来你们要吃吗?”不愧是闪电侠,一下就来到正联大厅了,手里抱着一盒披萨,嘴里还吃着一片,不知道是不是跑来的时候偷吃的。

“谢谢,刚好省了出去吃午饭的时间。”火星猎人不客气拿起了一片披萨。这时闪电侠才注意到超人胸前的黑猫。“我记得蝙蝠侠规定过正联大厦不许养宠物来着。”

“因为是蝙蝠侠。”超人说道。

“啥?”闪电侠还没反应过来。

“这是蝙蝠侠。”火星猎人一边吃着披萨一边看向黑猫。

“噢原来如此……等等!?”

闪电侠一脸惊讶看着黑猫,他之前很想抱过来好好看看再逗逗,可一想到对方本体是蝙蝠侠他就缩了……这猫逗不起啊!谁逗谁作死!

“嘿!不是有急事吗?干嘛都愣在这里?”绿灯侠哈尔也来到了正联大厅,恰好看到闪电侠巴里一脸微妙,有什么欲言又止的感觉。见气氛又不是很严肃,他就直话直说了。

“没……没什么,只是我受到了打击,心里有点难受。”巴里说道。火星猎人不用读心都知道巴里不是因为蝙蝠侠变成黑猫而难受,而是因为难得超人抱来一只猫却得知这猫本体是蝙蝠侠!不但不能摸,还不能吐槽,不能笑!心塞!

“人生总会有些不如意不是吗?还有我在呢!哥们打起精神来!”哈尔揽过巴里的肩为他打气,“说起来,蝙蝠侠竟然还没到,还有这是哪来的黑猫?”他边说着,用手提起了黑猫的后颈。黑猫一脸鄙视看着他。

“……”

“……”

“……”

一阵沉默

“喂,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哈尔感觉有点不妙,怎样都好你们都先给我解释一下好吗?!

“这只黑猫其实是蝙蝠侠。”火星猎人开口。

“……what the f×ck”哈尔炸了。

火星猎人现在很想去读一下超人的心,总觉得他是有意让自己的队友花式作大死。不过他也觉得挺好玩,也就算了。

哈尔现在知道为什么巴里刚才会一脸沮丧了,感情有一半以上的理由是为了坑他去逗猫!

“我好像已经看到了路西法,感觉离地狱不远了。”哈尔哀嚎。

“走好。”巴里拍拍他的肩假装安慰,哈尔顺势抱住巴里假哭起来。

“……”火星猎人心里满屏弹幕:我只想安静加个班。

“该死!偏偏是这个时候……”

蝙蝠侠正想带着金毛前往正联大厅,偏偏在这时遇到了绿藤女,又偏偏中了麻痹粉。一人一狗就这样躺在荒无人烟的高速公路旁……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