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茶会和妖都O REPO

茶会在上年就已经计划筹备了,考虑到妖都的地理位置实在是太南了,而且纯吃的人也不算多,来的人怕是更少了。

和妖都O主办说了一下,就说不如一起搞吧!然后茶会就决定在妖都O前后搞了。吃吃和猫魂帮了我很多,看场地啊要考虑的事啊之类的,因为我第一次搞这么大(也不算大……)很多都不懂。有人能在旁边协助真的帮我考虑到了各种问题,茶会没出大事,也是她们的功劳。

4月份一边搞着茶会的事一边忙着公司的活动,有次还加班加到9点方案还是没过,还被上司骂了。当时真的想哭,想放弃。但想了一下当年初中的事,现在根本不算什么。冲破了那道坎后就舒畅多了,虽然邀请函印错了,但问题还是不大。一切都算是比较顺利。

茶会前一晚去接KURO了,那晚我还在娃聚,结果我们一边拍娃一边肝舰。KURO妹纸超可爱,肝舰肝得像看球赛似的,简直就是个0!你说是不? @-雪都- 

茶会那天我负责到地铁接人,来迟了真的不好意思(´・ω・`)……没想到的是大家竟然这么快就到会场了,推开门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而且大家已经玩起来了!我刚坐下就被塞了一堆零食和无料!超幸福!!

豆沙问我北北在哪的时候我差点笑晕过去

茶会期间我一直在忙但不知道忙着什么!!!忙着忙着就听到操哥到了跑去接了操哥!操哥好高!感觉我是群里最矮的了!!TAT

茶会后大家拍了合照,回家去把货运去妖都O会场,顺便接操哥和书子过去。到会场的时候见到了原子太太!!!而且发现操哥和书子都认识!!o<-<把货运到会场收拾好后就和卵卵猫魂书子操哥一起去荷香居吃吃吃了,吃完后回酒店睡了书子和操哥。书子真是个有着少女心的青峰!还送了我紫原美味棒!!到现在我都舍不得吃TvT卵卵这次我招呼不到真的对不起……下次你过来请你吃LIA CAFE!

第二天妖都O我睡晚了……9点多才到会场,刚到会场还想,时间还充足。结果听到广播说提前进场……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以下略过……)

妖都O后把剩余的货物运回家,就去黄沙吃海鲜咯!!和粗粗,浮云,西彤,粗哥,CKK,帆总等等还有其他我不认识的人。点了一堆海鲜,象拔蚌,扇贝,爬爬虾,蟹,三文鱼,花螺……大饱口福,连相机都忘记拍了!想看的可以去看看粗粗 @重金属 的REPO。还看到传说中的落哥!大人的味道!

吃完海鲜大餐后和操哥CKK帆总跑到上下九吃甜品,我从没见过吃甜品能吃这么多……简直刷新我的世界观……所以我也买了一盒顺德鱼皮来刷新她们的世界观,嘿嘿!

我觉得五一真是忙得要精分了,但开心爆了!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TuT

评论(10)
热度(16)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