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韩叶】再来一瓶

韩文清今天起来,觉得有点违和。队员和平日一样做着训练,张副队也一如既往边做着训练边监督着队员。如果问是哪里不对劲,他又说不出来。虽然表面上和平时一样,但气氛总觉得哪里不对。

大概是太累想多了吧?

韩文清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大概真的是年纪大了,体力好像真有点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他正想着,无意中跟张佳乐对上了眼,见张佳乐愣了一下,又挥挥手向他打招呼。

“韩队好!”

“队长好!”

刚休息完回来的两位新人笑容满脸向他打了招呼。

对了!就是这个!

平时其他队员看到韩队都是心生惧意的,生怕一不小心就被骂。今天每人都笑着跟他打招呼,是不是自己脸上沾了些什么?

他走到张新杰身边,问道,“新杰,我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张新杰转头看看自己的队长,“没有。队长怎么了?”

“感觉今天很奇怪。”

张新杰环视了一下周围,没看出有什么奇怪。“队长多心了吧?”

“……”刚才林敬言是不是向副队打了眼色?

“算了。训练抓紧一点,过几天就比赛了,虽然对手不是什么有名的战队但也不能松懈!”

“是的队长。”

韩文清见队员整体状态良好也没说什么,转身离开训练室。队员们听到队长走远了,才敢松一口气。

“妈蛋刚才差点吓死我了!”张佳乐喝了一口水。

“你做得也太可疑了吧……”林敬言说道,幸好张新杰给他们打了掩护,不然肯定就暴露了!

“你们也做得太不自然了吧?”张新杰说,“大家自然一点,以前怎么做的就怎么做!”

怎么可能做得到!

“大家随机应变吧。”

“……”

韩文清发现自从刚才离开训练室后所有人都有意避开他。

果然今天还是很奇怪。

张新杰:“……”

林敬言和张佳乐拍拍张新杰的肩膀,“副队辛苦了……”

韩文清带着满脑子疑惑度过了一天,到了傍晚的休息时间,他打算出去买点东西,就在霸图门口碰见了十多年的宿敌叶修。

“啊呀,老韩,好巧哦!”

“……”怎么看都是不是巧合好吗!你都跑到霸图战队门口了!谁会随便逛逛从H市逛到Q市!

“找我有事?”韩文清开门见山问,他不觉得叶修会这么无聊搭飞机跨省过来就为了打个招呼。

“这个当然啦!你知不知道唔呜#%¥#……@……%”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路过的张佳乐捂住了嘴。

“?”

“队长你不能听他说的话!”张佳乐说。

“等等,明明我什么都还没说你就捂着我嘴了。”叶修觉得有点无辜。“话说你能不能先回去?我有点事要跟你们队长聊聊。”

张佳乐瞪了他一下,小声跟他说,“你别把我们的事爆出来知道吗!”

“安啦安啦,我也没这么坏。”

“你们在说些什么?”韩文清见两人鬼鬼祟祟咬耳朵,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能见人的秘密。

“没事没事,很久不见叶神,关心一下。”张佳乐握着叶修的手对韩文清说道。

“你还真的连说谎都不会啊张佳乐……”叶修扶额。

张佳乐拿了一堆东西回去,中途还一步三回头,盯着叶修怕他搞什么小动作。待到完全看不到张佳乐的影子后,叶修才踮起脚,轻轻地亲了一下韩文清。

“老韩,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韩文清抱住叶修,“不知道,但要你亲自来到霸图总部的事估计不是什么好事。”

“嘿嘿,哪有人这么说的。”叶修笑着埋在韩文清的臂弯里。

他就是这样,一直顾着战队的事,也不替自己着想一下。

“生日快乐啊,老韩。”

韩文清才想起来,今天是他的生日。其实生日这事,他一直都没放在心上。好几年都是自己生日过了才想起来。

“谢谢。”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韩文清心里还是暖暖的。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听过这简单的四个字了。

叶修笑笑,从袋子里拿出了一瓶可乐,“我们上去庆祝吧!”

“嗯。”

这时,叶修“啪!”地扭开了瓶盖,瓶内的可乐像一万只草原上的草泥马般飞喷出来……

“……”韩文清看着拿着半瓶可乐的叶修。

“……”叶修看着湿了半身的韩文清。

“叶修!!!!!”

“老韩我不是故意的!!!”

整个身子黏黏的,韩文清回去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才和叶修回到霸图总部。叶修听了韩文清说今天的怪事,不用想肯定是张副队他们为了给他们队长一个惊喜才搞得神神秘秘的。这不是件什么坏事,韩文清也没生气。

还没推开训练室的门,就听到里面热闹的声音。不用说肯定不是在训练。

韩文清推开门,一条水柱向他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一开瓶就有人中招了!看看是谁!”张佳乐拿着香槟笑着说,但周围都静了下来。

“……”

“……”

“……”

“阿弥陀佛……”叶修轻轻说了一句。

真是一点都不让人安心的生日惊喜。韩文清想。

评论(6)
热度(64)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