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韩叶】余温

情人节来个校园甜蜜蜜!

赶上了尾班车……

=========================================

“喂!”

“嗯……”少年用手背遮住双眼,嫌弃地嘀咕了一声。

“喂!你准备睡到什么时候?!”

“就一会儿……五分钟…………”少年软软地摆着手,像是驱赶在身边嗡嗡乱叫的苍蝇。

谁他妈是苍蝇!?

韩文清一把扯起床上的叶修,强行把他弄醒。但叶修只是顺着韩文清的力晃了晃,耷拉着头继续睡。

“……”韩文清扶额。妈的!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


这事要从开头说起,自从韩文清当了荣耀中学的校医后,前来找校医的人越来越少了。当然,本身也不多就是了。绝大部分人是因为治疗时被他吓到了,女生更是连进去的勇气都没有。有些时候,韩文清甚至要出诊,到班级里给怕他的学生治疗。不过他倒是没所谓,就当是运动运动罢了。

但最让他头痛的是这位问题学生——叶修

叶修三头两天就往医务室跑,不是受了伤也不是来谈人生,仅仅为了逃课。

问为什么要逃课?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逃课十年也不会腻。(好孩子不要学)

初时韩文清并没有注意,有次他心血来潮拉开了围着医护床的帘子,发现里面躺了个学生,他看到叶修的学生证,立刻把他轰回了教室。

这件事韩文清并没有放在心里。

但过了几天后,韩文清再次拉开布帘,和上次一样床上躺着一个人,还是和上次一样的学生。韩文清也和上次一样,把他轰回了教室。

之后韩文清每天多了一个习惯,有事没事拉拉布帘,看看里面有没有人。有时有,有时没有,就像刮刮乐一样好玩……

久而久之,韩文清也累了。他问叶修,为什么老是逃课。叶修擦擦朦胧的眼睛,眯眼看着校医。“哦?韩医生对我的事有兴趣?”

“校医好歹也算是半个老师,关心问题学生也是很正常。”韩文清回答道。

“也是。诶?老韩你还是心理医生?”

“别岔开话题。那,你遇到的是校园欺凌问题还是家暴问题?”韩文清问。

“嗯……都不是。”叶修含含糊糊回答,一副敷衍的样子。

“那是什么问题?”韩文清问道,难道叶修被社会青年缠上了?

“嗯……有点难以启齿。”叶修显得有点别扭,但韩文清不知道这是装的。

“……”嘛,这个时期的少年仔遇到生理问题也不奇怪,说出来总比自己一个人憋着要好,免得因为使用方式错误而造成不可挽救的结果。

“是恋爱问题。”叶修说。

“……?”哪个学生恋爱了会频繁跑医务室?

“不过我猜老韩在这方便还挺迟钝的,算了不找你聊了。哥先走了哦!”

叶修下了床,丢下了一个什么东西就走了。韩文清捡起那个长条形的物体。拆了包装。

是一盒无牌的手制巧克力。


放学铃声响起,叶修一边和同学聊着一边收拾物品。他手伸到抽屉底,摸到了一个硬盒。他拿出来发现是一盒巧克力,但并没有写上任何名字。

他打开包装,塞了一颗进口。卧槽,好苦!连傻逼都知道这是谁送的!

韩文清笑了笑,拿了一颗巧克力放了到嘴里。少年仔还是太甜了一点。

评论(4)
热度(43)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