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弱虫】飚速格格

※人工雷(大概)不喜勿入
※穿越,中国古代
※逗逼
※HIME HIME!!

※ @兔子拐的方糖花园 你说的呀我帮你开了个头了!
----------------------------------------------------------------------
 “呜……”小野田觉得有点冷,半睡之中翻了个身,突然感到哪里不对。床的硬度,被子的材质,都没有熟悉的感觉。他“呼啦!”一下坐了起来,环顾四周。这是一家陌生的房间,充满着古色古香,但看样子并不是日本古代建筑,倒是像日本海另一头的中国。
 “不会是穿越了吧……”小野田想,不由得有点心慌。如果是真的话,这就意味着没有扭蛋没有手办没有公主☆公主!
 人生要绝望了!!
 小野田捂着脑袋,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他还没能完全接受。
 “小野田!”门前传来了一把男声,小野田觉得非常熟悉,难道……
 “今泉!”小野田连衣服都来不及整理,下床就往门口飞奔过去,门后果然是他熟悉的友人今泉俊辅。
 对方也是一身唐装,还戴着端庄的乌纱帽,一副高官的样子。
 “今泉!难道你也穿越到这里来了吗?!太好了……我不是一个人……”小野田说完,抬头看了一下今泉,但对方却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你说什么呢格格?难道发烧了?”今泉伸手探了一下小野田的额头。常温,没烧坏脑子。“格格,皇上有急事召见。请速速更衣前往总北殿。”
 今泉甩下一句话便离开了,周围的佣人立刻围了上来,为小野田换衣解带。小野田又不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突然被一群人围着帮他换衣,立刻就感到有种不能言喻的羞耻。
 “那……那个……我自己来…………”小野田挣扎着,奈何还是寡不敌众,几下就被佣人扒下了衣服,换上了新衣装。
 “这……”小野田被佣人推到铜镜前,镜中的自己穿着贴身合适的衣服,腰间配有吉祥的玉佩,简直就像……
 公主!
 小野田左转转右转转,突然觉得不怎么违和了。说起来,格格其实就是公主吧?
 小野田正开心着,但立刻就被佣人打断了,“格格,时间不多了,奴婢带您到总北殿吧。”
 “哦哦,好的好的……”小野田忐忑不安,他希望可以再见见今泉,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至少,还能有个认识的人陪在自己身边。
 跟着丫鬟走了好一段路,小野田终于到达了总北殿。门口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金碧辉煌但也非常豪华,虽然他很想吐槽“总北殿”三个字跟学校总北的字体一模一样,但面前还有重要的事,吐槽只能暂时放一边了。
 小野田轻轻推开大门,就见皇上端正坐在龙椅上,而对方正是他熟悉的另一个人。
 “金城前辈?!”小野田惊讶道。
 “不可无礼!”金城旁边正是刚才的大臣今泉。“格格,要叫父皇。”
 “是……是,参……参见父皇……”妈呀好羞耻,叫前辈做父皇什么的……
 “私人场合 这些礼节就免了。”皇上金城一如既往戴着他的墨镜,这个年代哪来的墨镜呀!穿越也穿得符合时代一点好吗!!小野田连槽都懒得吐了,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小野田,朕召你过来,是有重要的事跟你商量商量”


评论(2)
热度(10)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