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今日你食左未?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两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习惯和方式,但彼此都互相迁就慢慢磨合,日子过得也算是有滋有味。

    这晚黄少天睡前喝水喝多了,凌晨上了个厕所。没想到才刚出来肚子就叫了,就干脆去找点零食。

    等等,小卢前几天拉着小别过来时好像把我们的零食吃光了还没时间进货来着……

    黄少天叹了口气,去找找冰箱有什么东西可以热一下。他迷迷糊糊走到冰箱前“唰”的打开了门。

    冰箱里塞满了头发,微微地随着寒气抖动着。

   黄少天吸了一口凉气,觉得自己脚有点站不住了。

   他捂住自己的嘴生怕一出声就会惊动到里面的不明物体,然后颤巍巍地关上门。心里念着我什么都看不到我什么都看不见。

    就这样怀着忐忑的心情,黄少天再次回到被窝里,但他已经完全睡不着了。

    第二天早上,刚醒来的喻文州见黄少天顶着一副熊猫眼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问。

    “队长,那个……啊,还是没事了……”冰箱的事他还是不想跟队长说,或者昨晚见到的只是个梦,醒来就没事了。但他现在还是没有勇气打开冰箱门……

    喻文州觉得欲言又止的黄少天肯定是哪里不对,但他并没有过问,他知道对方该说的时候还是会跟他说的。

    嗯,今天吃什么好呢?

    喻文州想着,走到冰箱前。黄少天没想到他队长的手速会快在这种地方,他还没能喊出来喻文州就已经打开冰箱门了。

    “少天,吃发菜吗?昨晚叶修拿来的,你刚好洗澡没见到来着。”

    在一旁的黄少天:“………………………………………………不吃!”

    叶修你妹!!!

    “啊嚏!”在外面跟韩文清喝酒的叶修擦了擦鼻子:“谁骂我?”


评论(9)
热度(5)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