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咖啡师与他刁钻的客人

韩文清开了家咖啡店,位于繁华街道附近的一个宁静小区内。优雅的环境吸引了不少年轻客人过来光顾,而他高超的咖啡手艺更是令人满意非常。负责接待客人的是一位漂亮开朗的姑娘,名叫苏沐橙,因为她的关系,咖啡店的男性顾客一直不少,甚至还有人慕名而来。而店里的咖啡师,却未曾有人见过。

“诶,这位漂亮的小姐过来一下。”一位衣着整齐,却带着点懒惰的客人叫道。

“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呢?”苏沐橙笑着问。

“叫你们的咖啡师出来一下。”男人放下了咖啡对苏沐橙说。

“不好意思,我们的老板不见人。”苏沐橙拒绝了客人的要求。

“哦?还是老板呀?为什么就不愿意见人呢?”男人问道。

“呵呵,你猜?”

“长得丑?”

“我们老板可帅了!”

“那……怕生人?”

“一点都不。”

“那为什么呢?”

“你猜~”

苏沐橙不断和对方游刃有余耍太极,熟练非常。可见想亲眼目到咖啡师的人并不是少数。

“啊呀这么麻烦,那我就不打扰了。结账吧。”男人掏出了钱包结了账,便离开了。

“谢谢光临!”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着走远的客人。根据女人的直觉,她觉得一定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晚上十一点,咖啡店一如既往准时打烊。检查店铺后,韩文清锁上了店门。

“哟,你就是那位神秘的咖啡师?”

背后响起了一把陌生的声音,韩文清转头,一位穿着风衣的男性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面前。

“你就是早上那位客人吗?”韩文清问。

“哦?苏小姐跟你说了吗?”男人顿了一下,“噢她衣服上的名牌写着她的名字。”

“然后?”

“我们来谈一下咖啡。不过……”

“不过什么?”韩文清冷冷地说。

男人看着韩文清,横眉冷眼的咖啡师,站在店门口肯定吓跑不少客人。

但比起咖啡,我对你更感兴趣。

当然,这句话并没有说出口。

“呵呵,今天不早了。我们找个好日子再聊吧。对了,我叫叶修。”名叫叶修的男子伸出了手。

“韩文清。”他也自报了姓名,伸出手握了上去。

“有空再见吧,老韩。”叶修挥了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不过晚上也看不清云彩就是了。

“……奇怪的人。”韩文清自言自语道。

开张不久的咖啡店,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吧?


===========================================

这是我看到一杯写着Mr.叶的咖啡杯而开的脑洞。

其实算是韩叶韩?

评论(10)
热度(24)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