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韩叶】小小的你(一)

灵感来源于:渣克克 @钱包去哪儿了? 

内容有韩叶和变成小小的大漠孤烟×君莫笑

之前几篇还坑着我怎么又开新坑了TuT

最后说一声:叶修生日快乐!!!

==============================================

宿舍的空调开得有点凉,和室外温度相差了十几摄氏度。叶修转了个身,闭着眼摸索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他的被子。这时,被子被轻轻递去他手中,叶修也没介意,抓起就往自己身上盖。也许是老板娘吧?还是唐柔?反正不会是老魏那家伙,你听着鼻鼾声像打雷一样,肯定是睡死过去了。待到重获温暖的叶修刚打算重新登陆梦乡与NPC周公见面时,突然有一只小手轻轻地戳了戳他的脸……

“……”叶修随手挥了几下,打算赶走这只疑似蚊子的生物。但不久后脸又被戳了。来来回回赶了好几次,这小虫子仍在他周围蹦跶,怎么赶都不走。扰人甜梦简直令人忍无可忍了,叶修一气之下睁开眼睛,没想到的是,站在他眼前的并不是什么奇怪的虫子,而是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小的人?只有巴掌大?

叶修以为自己没睡醒,揉了揉眼睛,又捏了捏自己的脸,小人依然站在他眼前。嗯,这不是幻觉。这小人还有点眼熟……额绑红色的缎带,手戴赤红的拳套,这不就是老韩的大漠孤烟吗?!怎么会在这里?

叶修伸出手想戳一下小小的大漠孤烟,可是回应他的是一记直拳……

这小家伙简直和老韩如出一辙啊……

叶修干脆抱起小小的大漠孤烟,意外的是小人竟然没有反抗。但当叶修又想戳戳他的小脸蛋时,大漠孤烟脸又黑了起来……呜哇,不愧是物似主人型,大漠孤烟虽然现在小小的,但这气势还真不亚于比叶修还高的老韩。大漠孤烟越是反抗,叶修就越想逗弄他,最终大漠孤烟的小脸蛋还是被戳了……

“喂,别生气嘛小家伙。”叶修放开了大漠孤烟,想用手指摸摸他的头,却被对方的空手入白刃挡住了。

“……”看着大漠孤烟小小的双手夹着他的食指,原本在游戏里面应有的霸气在此时显得荡然无存,叶修忍不住“噗!”了一声笑了。老韩啊老韩,你一定不知道你的大漠孤烟有多可爱,这么小一只应该叫小漠孤烟吧?哈哈!

叶修这么想着,嘴角不自觉向上弯了起来。却又突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猛地起身跑出了宿舍,还顺便捎上了床边的大漠孤烟,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怎么找都找不到自己的荣耀账号卡!叶修看向旁边的大漠孤烟,心里明白大概是怎么一回事了。

天边刚泛起鱼肚白。在夏休期间,兴欣不少队员都回家去了。虽然上林苑没剩多少人,但每天的训练还是必须的,当然,在这个不算太长的小假期里面训练强度也会降低很多。现在训练室只有叶修一人和小小的大漠孤烟。叶修开了盏小台灯,坐在自己的电脑椅上点起了烟,好像在等待什么。另一旁的大漠孤烟看着叶修一脸严肃,也不好去打扰他,自己跑到台灯的附近盘腿而坐,和叶修一起等待着。大约在8点左右,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过手机直接按开了通话,完全没有看来电显示。

“哟!老韩你还好吗?”

“叶修!你……”

“呯!”

“啧!”韩文清还没说完,叶修就听到电话另一端传出了什么东西打破的声音,然后听到韩文清丢下电话跑出去的脚步声,还有“嗡嗡嗡”的声音,看来那边非常热闹。大漠孤烟听到自己的主人的声音,走近了叶修打算从电话里听到些什么。叶修也干脆开了免提和大漠孤烟一起分享电话对面的欢乐。虽然这对于韩文清来说并不是欢乐的事。

又过了好一会儿,电话对面传来由远而近的脚步声,看来老韩已经收拾好回来了。

“叶修这到底怎么回事!”韩文清提着小小的君莫笑的后领,抓起电话就骂。而君莫笑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好像把韩文清的房间弄得繁花血景似的事完全与他无关。

叶修想得没错,自己的君莫笑的确是在韩文清那里。而韩文清也想到了,自己的大漠孤烟也确实跑到了叶修那边。其实,两人确定自己的账号卡在对方身边后也松了一口气,至少还在认识的人手上,如果落入到一些黑商手中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自己的账号卡的去向问题总算是解决了,现在问题是怎么把账号卡归还到对方手上。韩文清和叶修同时看向了身边的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在想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不知道能不能邮寄,算不算违禁品。

两个小家伙好像明白两位大人的想法似的,都一副极不情愿的样子。特别是君莫笑,已经是一副你把我放快递箱我就扔掉千机伞的架势,韩文清完全拿他没撤。毕竟千机伞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到的。

怎么办?

现在即使是叶修,脸色也不比韩文清好得去哪。


评论(2)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