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北北
韩叶本命,不ALL,PM求友交换FC,怕生

关于

【韩叶】队长被当成保护费送出去了

“叩叩!”

上林苑的门被敲响,陈果一边打着呵欠一边嘀咕着谁这么早来敲门呀,就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睡意立刻烟消云散。门外的人正是霸图队长韩文清,摆着一副一如既往的黑脸看着陈果。虽然知道人家不是有意的,但陈果还是忍不住想递出钱包……

“叶修呢?”韩文清问道。

“呃?”陈果终于回过神来。“啊啊,他还在睡,就在……”

没等她说完,韩文清就径直走了进去,上楼,走向了叶修和老魏的房间。

“他怎么知道叶修在那间房间!?”陈果吓了一跳,虽然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但没想到韩文清连叶修宿舍号都知道?没记错的话韩文清是第一次来上林苑吧?

不一会儿,二楼传来了几阵响声,惹得隔壁房间的兴欣队员都打开门叽叽喳喳地围观发生了什么事,直到韩文清把叶修从宿舍扛着出来才安静下来。

叶修跟老板娘说今晚不回来睡后便由得被韩文清扛着走,丝毫不在意老板娘和队员们的眼光。

陈果不可能不答应,人都被扛走了还能说什么?只能把叶修当保护费交给韩文清,然后目送他离开上林苑。现在陈果能做的,只有默默祈祷叶修今晚不会被修理得很惨。

“慢走哦。”苏沐橙笑着跟他们道别,然后瞄到旁边的日历。

5.20,没想到老韩这人还挺有情调的,呵呵。

被丢到酒店床上的叶修笑着问,什么风把你吹到H市来了?

韩文清只说了一句话,我爱你。

 

==============================================

520这个日子韩叶二人当然也要甜甜蜜蜜咯><

写完后发现连字数都是520!真的是满满的爱呀(。・ω・。)ノ♡

评论(7)
热度(73)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